close

話說8/3老公去中寮山跑步那天。


其實,本來自己要前往高雄找皂友惠玲的。


因為一直以來,每次都跟她說要去找她,結果都沒什麼時間。


這回,因為老公週日要跑步,我則自由一天,所以早早計劃好要跟惠玲聚聚。


但是,無奈計劃總跟不上變化。


因為自己閒得荒,所以上了中寮山當起了拉拉隊,所以原先計劃好的約會12點,就有點遲了。


所以打電話跟惠玲說要晚一點大約在1點。


哪知道我們家老爺子後來說他要一起去,所以得帶他回我娘家沖澡才有辦法到高雄。


所以再打電話跟惠玲改3點。


結果,老爺子洗了個戰鬥澡,又沒做休息直接殺往高雄。


所以,再跟惠玲約1點左右。


真是麻煩惠玲了,時間一改再改。


還好,惠玲個性很好,都說OK。


因為我很久很久沒去高雄了,有些景點,路段實在生疏了。


還好,惠玲把餐廳地址及地點位置做很明確的告知。


所以,我們比惠玲先行到場。


這間餐廳算是間主題餐廳吧~


所有的內裝全部以粉紅色系為主,並且所有的裝飾物,圖案,通通都是無嘴貓。


真的很粉嫰,很可愛。


女兒開心的比出"YA"手勢。



裡頭的服務生,個個長得清秀可愛。


有偷怕了一位裡頭最漂亮的服務生的照片。。(怕被告,所以做小馬賽克處理)



店內的所有餐具,甚至是餐點,也大多是無嘴貓造型的。


鬆餅沒有拍到,它也是同一造型。


這個餅干,據說是日本空運來台的,吃起來也是還OK。


反正小孩子,只要是零食都是OK的。


而這個盤子,是玻璃的哦~不是塑膠哦!



 


店內通通都是無嘴貓。



這一份是老公點的烤雞腿飯。



我則點了石鍋飯,較沒啥看頭,所以省了PO照片。


妳看,三個孩子玩得很開心,到後來實在是笑得太大聲,怕被人家趕,所以趕快出來。


結果,因為座位較不方便出來,所以來不及去櫃台結帳,結果,就讓惠玲破費了!


真是不好意思,我請惠玲改天要來嘉義玩,讓我好好招待一下。



可愛的惠玲,在見了面後,感覺上像是鄰家的好友般親切,輕輕鬆鬆的閒聊,沒什麼壓力。


她送給了我下面這些禮物,真的太澎湃了啦!


還有我最愛吃的冬瓜糖。


還有這種古早味冰糖,那是淺淺的黃色哦~不是一般市售的白色哦!


看起來就很有古早味的氣氛。



還有一份皂禮哦!真的太開心了。



這次的見面時間並不長,而且又有老公孩子在,注意力都分散了。


沒有聊到太多,如果下回有機會,我還會再南下一次,好好的招待惠玲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