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皂,是為了要用來寶貝我的皮膚。


今年不知怎麼搞的,本來夏天可以使用一般皂的。


沒想到今天夏天,皮膚超敏感。


所以,打了這一鍋澳胡油高達50%的母乳皂來用。


本來要全部用母乳的,但是看到冰箱裡有一罐過期的羊奶,一直冰在冰箱裡。


所以,把這180CC的羊奶都拿來用。


不足的部份就用母乳來補足。


做好後的皂,在入模後,就保持土司模四週圍的通風。


怕它太熱,而造成高溫。


還拿了電扇來吹。


結果,脫模後的皂,果然色澤很漂亮。


要不是溶鹼時,自己耐性不夠,我想顏色會更美。


我溶完鹼是33度,仍然偏高。


沒辦法,大河馬個性就是大喇喇的,天氣又那麼熱,實在耐不住性子。


不過,這個色澤,很柔,很美,我自己還算蠻喜歡的。


這讓我想到哺餵母乳時的軟嫰胸脯。^^


柔柔嫰嫰的,看起來好舒服哦!


 


晾皂一天後,顏色變深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