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位格友知道我有玩過印章,特地詢問我手邊有沒有某一種花款的印章。


但是,手邊現有印章雖然有數百顆,卻獨缺了這一花款的印章。


而印象中,貝登堡有出過這款章。


所以,有好一陣子,只要上Y拍,就會特別去注意。


也請之前的卡友幫忙找。


後來,有位好心的格友幫我找到了。


而且願意割愛讓給我。


因為我跟對方說,這是準備送一位格友的。


但是後來,這2個章,卻一直延宕至今都沒有送出去。


我自認我是個重情義的人,常常會不自覺的付出太多。


而當自己得到自己料想不到的結局時,才知道自己已受到傷害。


這2個章,看來,已經送不出去了。


也許,自己太自作多情。


我想,這應該會對自己造成日後對待友人的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