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市場菜攤老闆娘是我兒子同學的媽媽。


我們認識蠻長的時間,但只侷限在接孩子上下學,還有我去市場買菜時才會閒聊兩句。


並不是很熟悉的朋友。


她之前曾經有一次在水上年終義賣時,跟我買了幾塊家事皂回去用。


某天,跟我提起她跟我買的家事皂都捨不得用。


我跟她說,要趕快用掉,不然怕會壞掉。


過了一陣子,在前兩天跟我說,洗衣皂非常好用,問我手邊還有沒有,想要再多帶幾塊。


我跟她說明代製的明細後,她知道以公斤數來計算會較划算。


所以,訂了一公斤。


還特別跟我說,請我切大塊一點,較好拿取。


前天下午就跟我說了,我答應她回家要馬上做。


結果一回到家就忘了這件事。


昨天,接女兒回家時,又去買菜,看到老闆娘才猛然想起,回家要記得打皂。


一回到家,還是忘記~


一直到今天,腦子才清醒了些,把它做了出來。


因為一樣是一個打皂的時間,所以就甘脆一次打了2公斤皂條。


1公斤留著備用,另外1公斤則挑了最大塊的幾塊來等2週後交給菜攤老闆娘。


這回添加了檸檬及茶樹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