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收到了許多人寄來的義賣贊助品,令人非常感到窩心。


其中還有的格友,特別附上了加油打氣的字條,或者是"另外"包裝的小禮物要送給我。


這些小禮物,我都收下了。


而內容我就不再一一PO上,而是在這邊,一起向所有跟大河馬加油打氣以及送禮物給大河馬的朋友說聲感謝。


之前曾經有收到格友留言,對方的留言看起來,可以聽得出來對方蠻質疑我這回募集義賣品的真實性以及動機。


當時,我並不會覺得不高興,而是很直接了當的用很清楚的回答跟對方說:


如果妳相信我,就把您的愛心交給我,讓我來幫您把這份愛心傳達出去,也就請您把東西放心交給大河馬。


如果您不相信我,就請您默默在旁給予大河馬小小的支持以及鼓勵就好了。


當然,如果您把東西交給了我,代表您信任大河馬,也就請您別再有存疑的心態。


如果您有存疑的心態,就請您不要把任何東西交給大河馬。


也許有很多人心裡會對大河馬這之的募集活動不以為然,但是我想,只要我真的自己認為這是有意義的事,那就夠了。


因為我也在同時,收到了許多鼓勵以及贊同的話語,更有許多熱情的格友,自願當日到場來幫忙。(橘泥,迷迭香,水蜜桃,漢堡杏子)


還有我在市場認識的好姐妹們。


這些格友及好友,我真的真的感激在心。


目前正在加緊規劃安排中,並努力構思當日的準備事項。


因為本來以為老公在那天能夠幫我的,沒想到這小子那天要去充當白河馬拉松賽跑的友情茶水贊助,要準備供應茶水點心的拉拉隊加油站。


所以,這回義賣的事,就只有我獨自一個人要全權處理。


我得安排好當天的義賣品要分批拿到住在會場旁的朋友家寄放,還得張羅擺放商品的容器及桌布,還有許多備用物品,甚至說明小廣告,名片印製等等。


前幾天,也收到了一位格友贊助的布料。


收到之後,嚇了超級大的一跳。。。@@


因為我在裁縫方面是個菜鳥,不知道這些布到底有多少,所以拿去用體重計了一下。。


居然高達將近4公斤。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那麼多那麼厚重的布料。


收到布料之後,剛開始是超級開心的。


後來,熊熊想到,天啊~這些我要車多久啊?


所以到這位格友家詢問這些布料的相關問題。


本來想說要跟她買下來的,後來,她表示,希望我把它用於公益的用途,不希望做販售。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努力的把它給處理下企了!


雖然時間安排得很緊湊,許多事情還在等我做,但是,格友的愛心,我怎麼能把它給擱著呢?


不管再怎麼忙,怎麼累,還是得車些出來交待吧!


所以,我努力的生出了30個提袋。但是線還沒有穿,還得再另外去買線來穿。


(別說30個提袋不需花多長的時間,但是請大家體諒的為我想想,我還是個新手呀~!)



上回的線,朋友說我弄得太粗了(0.5公分),要找細一點的(大約0.3-0.4公分)。


我找了Y拍很久,都不太適合。不知道有沒有格友有沒門路或是知道要找什麼樣的名稱呢?


因為實在抽不出什麼時間來車縫,所以,最善良的市場友人知道這個消息後,


跟我說她可以抽空幫我車一些,雖然我一開始就很想請她幫忙,但是因為她最近也是很忙,


長輩也在住院,所以我一直不敢開口。


這次,她主動要幫忙,我當然是非常感謝囉~


因為她是專門幫人修改衣服的,也是我的裁縫師父啦~所以,把這些事交給她,我是最放心的。


真的超級窩心的啦~


各位格友,請給予我強大的力量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