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皂友Cathy家看到卡哇伊皂盤


在詢問之下,得知是來自於史蓋大師之手。


在參觀了史蓋大師家之後,詢問是否承接訂製皂盤的事宜。


在9月底跟史蓋大師下訂,希望製作大河馬造型的皂盤。


在12月初,史蓋大師來格子留言,說皂盤已經做好了。


我前往觀看後,實在是愛死它了。


而且,馬上決定請史蓋大師全部割愛給我。


過了幾天就收到這個大河馬專屬的大河馬皂盤囉~


本來看照片時,以為尺寸應該不大。


結果收到皂盤後,哇!真的是物超所值啦~


而且,還細心的挖了幾個小小的排水孔。


外行人也許不知道這種創作品是需要非常大的耐心以及非常純熟的技巧才能夠把顏色上得這麼鮮豔美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史蓋大師的文章:做一個專屬的馬克杯


其實,手創品的價值,本來就是很難評定。


喜歡就是無價,不喜歡的話,它對自己而言是一文不值。


我很欣常史蓋大師對於創作所秉持的這份熱愛以及真誠用作品感動他人的心。


手上拿著這個可愛的大河馬皂盤,真的滿心歡喜。


我想,我應該會把它做為珍藏之用,不會真的拿去浴室泡水!


真的太捨不得了。


PO上放了皂皂的照片給大家瞧瞧,看!是不是粉大一座呢?



 


PS: 有關皂盤價格的問題,基於尊重原作者,恕不告知。如果有興趣代製者,可以向史蓋大師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