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還沒結婚時,是在燕巢工作的。


以前常常在冬天一到,就幾乎天天可以從同事手中吃到美味的牛奶蜜棗。


當然令我回想起了以前工作時的點點滴滴。


大家都知道,燕巢盛產芭樂跟棗子。


而我們公司的同事,大多都是當地人,每個人家裡幾乎都有種植芭樂或棗子。


同事們每天都會輪流帶上自家種植的芭樂或棗子來請公司同事一同在午餐後享用。


這種回憶,真的很美好。


有時同事都會把超大,超甜的蜜棗送給一些外地的要好的同事當成贈禮。


但是自從離職後,就再也沒吃過這可口的水果。


以前都不覺得棗子珍貴,因為幾乎到了產季,一定天天都吃得到。


因為這種水果的季節,就只有那麼一段時間。


而且,價格並不是算很平價。


所以,自己也不可能去專程買回來吃。


前些日子,連絡上了久久未聯絡的同事。


同事好意,寄來了一箱蜜棗來請我吃,真的太感動了。


當然得好好介紹一番。


同事還貼心的把尺寸分袋裝好,有分成大中小3種。


套網的等級當然高了一些。


下圖後面左邊是小的,右邊是中的,最前面是大的。



拿在手上的感覺。(大河馬的身高165,手不小)


小型:



中型:



大型:



下圖就可以明顯看得出來。



把它削皮來吃。(我是不削皮的的啦~不過我老公習慣吃削皮的)



為了方便孩子吃,把它對切。



我當然要拿最大的來吃吃看囉~


哇!一口咬下,又汁又香甜,真的超幸福的啦~


找回了以前同事間分享的情誼。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女兒本來出遊回來,在車上睡著了被叫下車,還在鬧脾氣。


看到了有蜜棗吃,馬上精神就來了。


而且,吃得津津有味~


還一邊啃,一邊吸著快滴下來的汁呢~



真的超級甜的啦~


削了皮之後,吃起來的感覺,就像在吃蜜梨一下的多汁水嫰。


讓人忍不住猛舔手指頭~


真的超讚的啦~


親愛的同事,謝謝你的愛心啦!!


剛好蜜棗的產季接近過年的送禮季節,這可是能夠當成送禮的最佳選擇哦~


改天要來多訂幾箱來吃!


真的太好吃了~


要為它打上7顆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