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PO出的壞壞農場贈送的蜂蠟 之後,有格友看到沾了蜂蜜的蜂巢片時,


已經流了一地的口水了。


我這回再PO出這篇文章的話,我想,流口水的那幾位格友,肯定會流口水流到虛脫!


今天,老公上午跟公司同事分享壞壞農場裡的優質蜂蜜時,正好壞壞農場的阿明哥打電話給老公,


說今天要攪蜜了,看看老公要不要去看。


結果,老公就帶著公司到壞壞農場去參觀。


聽說老公的同事,竟然吃蜂蜜吃到到打飽嗝!真的超誇張的。


後來,老公打電話給我,看看我要不要去拍幾張照片回來。


所以,我就開車前往。


一下車後,壞爸跟我說,已經收工了啦~



沒看到攪蜜的過程,蠻可惜的。


不過,看到了一整桶沾滿蜂蜜的蜂巢,也值得我跑這一趟了。



找了一片沾滿了蜂蜜的蜂巢片,大家看,連蜂蜜都快滴下來了。


這一塊超美的蜂巢蜜,就決定要給它打包下來了。。。。



然後,拿了一塊小一點的,啃了起來。


哇靠!真的別怪大河馬粗口,真的是好吃到什麼話都能飈得出來!



壞爸拿了一瓶礦泉水,直接拿起農場自己栽種的檸檬香蜂草,用手揉一揉,然後裝到礦泉水裡。


再裝一點現採的蜂蜜,搖晃一下之後。。。。



壞爸手中拿的就是全台灣獨一無二的現踩檸檬香蜂蜜。


喝到嘴裡非常順口,清香甜蜜,還帶有一絲的檸檬香蜂的香氣。


真的很棒~



採好的蜂蜜會先流到這個鐵桶裡。



再做過濾,把蜜蜂屍體及蜂蠟的雜質過濾掉。



這是過濾器上面的雜質。



拍近一點。。



後來,我們在那一大桶的蜂巢片裡,發現了,居然有蜂王乳!


下面這張照片上有2個巢洞,裡面白白的那個就是蜂王乳。


老公吃了不少!



採蜜時,不會把所有的蜂巢都取下來,得留下部份讓蜂蜜來居住及休息。


這片漂亮的白色蜂蠟,就是特別取下來讓蜜蜂在上面休息,免得去叮咬採蜜的阿明哥。



貼心的阿明哥,在群飛亂舞的蜂群裡,拿起密密麻麻的蜂巢,要讓我拍照。


但是,相機是老公的,我不太熟,所以拍得有點久。


這一久,就害慘了阿明哥。


相片上的阿明哥笑得非常開心,但是下一秒,竟抱頭落跑。



因為阿明哥已經讓自己的家已經被破壞的蜜蜂,又再次受到刺激。


所以,好幾隻蜜蜂,追著阿明哥跑。


鏡頭外的阿明哥,頭頂上,臉上,脖子上,被叮咬了十幾個包。


真是慘!


我們去到壞壞農場,吃得超開心的。


真的會甜到膩,而且膩到爆!


壞爸有說了,壞壞農場即將推出優質蜂蜜認購活動。


而且,只優惠給大河馬的格友。


請密切期待大河馬的新文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