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台南經過這家店,總是看到一堆人在店內用餐,甚至是排隊。


我跟老公每次想去都覺得懶,因為感覺上要排隊排很久。


6/6這天,因為所有上班族幾乎都要補上班,而我老公剛好就在這天休假。


所以搶了個空,到台南吃小吃。


這天到這家店,客人明顯少了很多很多。


點了榨菜乾麵,乾麵,餛飩湯,滷菜。



這是老公的乾麵。



這是我的榨菜乾麵。



這是餛飩湯。



滷菜。



一致上來說,麵條非常的合老公的胃口。


因為它的麵條蠻細的,而且吃起來的口感蠻像統一肉燥麵的。


麵裡的油蔥柔肉燥香味,真的是香氣十足,味道也是非常的棒。


我跟老公說,如果只有5顆星可以打,我會給它打4顆星,是我願意再次光臨的店。


喜歡吃乾麵的人,不要錯過哦!


很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