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牛排館位於長榮女中後門處。


要用餐,一定得事先做預約,而且有用餐的時間限制。


用餐方式,除了主餐之外,其他的餐點都可以無限量供應。


我們一家四口,只點了2客主餐,兒子因為有低消,所以附餐的部份也有算一份。


他們的價位並不便宜,我想是因為有無限吃到飽的關係吧!


沙拉來的時候,是一大盆。



沾醬是油醋跟千島醬兩種。



女兒也愛吃沙拉。



好大的一條美生菜。



這塊奶油是用來沾麵包的,很香。



我點的是濃湯。



老公點的是牛尾湯。(結果我的比較好喝!)



我點的是菲力,很大一塊,肉質很棒!



老公點的是德國豬腳。


皮很脆,肉很軟嫰。



結果,餐後老公還續了一個濃湯。。


其實,這樣的份量已經非常的足夠,更何況,我們是從中午吃到晚上沒停過。。


接著是冰咖啡及果汁。



還有水果。。有哈蜜瓜,蘋果,西瓜。。(其他的吃掉了)



還有甜點。


這個是像硬式泡芙的東西,外層的可可粉蠻香濃的。


甜點都給孩子吃囉~



用餐完畢,已經天黑囉~


帶著滿滿的滿足感打道回府了!


不過,我跟老公說,下次不要吃得這麼痛苦了啦!!


晚上回家,體重破表!


兒子也重了1公斤,女兒也是。


河馬呢? 當然不止1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