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我的衣服除了撿四個姐姐穿不下的之外,我都是穿媽媽親手做的衣服。


目前手邊還留有唯一的一件小禮服。


那件小禮服,是當年為了參加鋼琴演奏時,媽媽特別做給我穿的。(改天再找出來PO文)


現在的人,衣服便宜,要親手做衣服的機會不多了。


但是,我自己有過那種穿自己媽媽親手為自己做的衣服的感覺,所以我也想為自己的孩子親手製作專為他製作的衣服。


也許,現在的功力,也只能做出很菜很菜的作品,但是未來,我希望我能愈做愈好。


讓孩子在長大以後也能擁有跟我一樣的美好回憶。


這塊布,我買了三色,水藍色,粉黃色,粉紅色,各買了1尺半,一共100元。



做完了以後,到金玉堂看書,才發現做裙子要把裙子剪成有些三角形的樣子。。。^^"


我這只剪了2塊四四方方的長方條,然後把它車起來,接縫的地方再車上一條蕾絲。


難怪撐起來有點像燈籠!!@@"


沒關係啦!有失敗才會有進步咩~


我會再接再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