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跟友人一起上POP,本來我自己蠻有自信的寫了幾個字在紙上,竟被這友人不客氣的拿起筆到處圈,說我那些地方都寫得不對.


某日早餐店友人請我幫忙寫店休POP, 沒想到正在寫時, 她出現了, 看到我在寫POP時, 轉頭對著早餐店友人說:你們怎麼不找XXX寫, 她寫的超漂亮的吶! 害我當時不知道該繼續寫下去還是該停筆!


某日跟友人提起我上網買了些鉛筆給兒子用,她對我說:吼~我家的筆多到到處都有,多到地上到處都找得到,連我兒子也懶得撿來用.


友人說某A去兼差,一小時賺70元,一天就有300元可以賺,好棒.我說,我昨天上一對一教學3個小時也有上千塊收入.她說,拜託,人家有冷氣吹,妳有嗎?


某日,我開心的說我前幾日去哪玩住在哪個民宿不錯,她說:拜託,那算什麼,那天我們跟親戚去住XXX,包下整棟小木屋,一天花了7,8千,那才叫好玩好不好.


幾年前,兒子才小班,她兒子中班,我們一同出遊,他兒子一直對我兒子喊著:我要拿刀殺死你.我兒子一開始嚇了一跳,原本不理他.後錸他兒子一再的說出許多恐嚇的話,我兒子忍不住了開始哭.她竟然說:拜託,妳兒子怎麼那麼沒用,這樣就哭.


那天,她興高采烈的跟我說她找到拼布用噴膠3瓶1000好便宜,本來我想說也要跟.後來她隨即說:1瓶她用,1瓶A用,1瓶要留給B.哇咧,那妳跟我說幹嘛!


我先學拼在,她後學,某日共食時,看她在縫布,我叫她可以去買指套,她拿出了一個自製的牛皮指套,跟我說,我家這個東西超多的好不好,哪還用買?我說:啊~可以剪一小塊給我嗎?她板超臉說:妳要幹嘛?我說我想做點裝飾.她面無表情的回答我:厚!


直接在我面前跟別人說,我都不用減肥就瘦了,我也不想的咧.沒辦法,一樣照吃,就是能瘦.


她認識一個我兒子班上的代班故事媽媽,因為代班,學生不太鳥他.我兒子又是那種人家搞笑他就笑得很開心,人家生氣了他還不知道停的人.
結果,代班故事媽媽對我那友人說,我兒子都不會看人臉色.
我那友人以超快速的第一時間馬上來跟我說:婷,妳兒子有問題耶!妳要不要仔細觀察一下妳兒子.
我問:什麼事,她說:妳兒子帶頭哄,所以害得故事媽媽沒辦法上課.
我一開始懷疑的說,怎麼可能.因為自己兒子的個性自己知道.
我馬上去找到代班媽媽來問,她說:這沒什麼啊,就很單純只是笑到不知道停,然後全班又跟著笑而已啊.哪有什麼需要觀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