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長年來,一直在娘家附近購買的脆皮蛋黃酥。


它比較不同於一般的蛋黃酥是因為,一般的皮,是一層一層的薄皮狀,


而我買的這家,它的皮,是有脆度的,有點像是餅干皮的樣子。


豆饀不太甜,而且量不多,吃起來不會膩,


蛋黃是整顆的,很香。


有時買一買,都會捨不得一口氣吃光,都會凍在冷凍庫裡,慢慢享用。


這次也跟噗友報好康,順便幫噗友買一盒回來分享。


每個人的口味跟喜好不同,我喜歡的,不見得大家也喜歡。


本來我跟店家說,可以PO上網路做宅配生意,但老闆娘說,他們只有夫妻兩人在做,


現在都接大宗的活動麵包餐盒訂單,也不想太累,所以沒把資訊PO上網路。


現在,大河馬自作主張的把資訊PO上,希望把好吃的訊息分享給大家。


但是,要先說明哦!


這個小型麵包廠很小,店面也沒擺放成品供客人挑選,一切都要以電話預訂。


我這次的蛋黃酥,可是聯絡了近一個月才拿到手的哦!


有興趣的朋友,或是有住附近的朋友,可以去問問看。


他們有訂製蛋糕跟糕餅服務。


店家資訊:喜達西餅 07-6214245 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