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上,大多都是過農曆的生日。


而且,今年的生日,因為老爸的關係,心情似乎有些不一樣。


本來,往來自己都會先話聲,然後自己要求吃好料,自己買蛋糕,自己跟兒子女兒過生日。


今年,農曆生日那天,老公要上班,所以,只有噗友們陪伴著我。


隔天,雖然有跟老公說,但老公仍然維持一貫的反應~只跟我哦了一聲!唉~~~


今年的農曆生日,跟結婚週年,剛好差一天,所以,老公也許想省掉一次吧!


所以,星期六那天,帶著兒子女兒去了一趟台南,逛了很多地方,玩得還算開心。


我想,應該算是補過了吧!


所以,國曆生日的今天,本來在接完小孩要進一趟市區,去買個蛋糕回來跟兒子女兒享用的,


因為老公今天還是得上班,所以晚餐只會有我們三個人。


但是,沒想到,剛剛接到老公電話,老公說他人在市區洽公,問問看要不要順便幫我買便當回來,


我考慮一下後,心想,反正兒子明天要考試,今天不要進市區好了,所以跟老公說OK。


老公到家裡的時候,一手拿了便當,另一手竟然拿了一個小蛋糕。。。


心裡真的有一點點小小感動跟小小窩心!


而且,還是最好吃的那一家!!!


雖然,今年的情緒跟氣氛都不太適合過生日,但是,仍然感到很開心。


謝謝老公的愛心午餐跟愛心蛋糕!!!


真的有感動到!



拍完照片後就把雞肉飯給嗑光了。


上樓上傳照片時才突然發現~~ 哇靠!便當怎麼比蛋糕還大??


果然,河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老公的功勞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