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那家的色粉,買來後就一直沒拿來用。


那天,喬叔在噗浪裡也問了一個問題: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用螢光色粉入皂?


我很白目的回答:郎送!人家開心,人家快樂,人家黑皮,你給人家管....


剛好這幾天,有動手想打些皂來義賣用,所以,拿起了敗來的螢光色粉來用。


我很少用色粉,不知道它的顯色效果。


不過,還好,除了有點顆粒沒攪勻外,色澤並沒有下手下得太重。


看起來蠻舒服的。


我特地為了這粉紅色,加了少少的玫瑰香精,還有珠光粉來加強顯色。


脫模切完皂後,蠻無奈的是,居然有4塊的皂塊,一點渲染紋路都沒有!


而且,還稍稍有點失溫狀況。


真的是,不能久不打皂,一久不打皂,啥米死人骨頭的症頭都給我出現了!


不過,沒關係,看起來還不糟~


相信還是會有很多人喜歡的。


至少我是那其中一個!


 


 


配方:絲瓜水/芳療級可可脂8%/檜木浸泡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精製榛果油16%


添加:珍珠粉/化妝品級螢光色粉/二氧化鈦/玫瑰香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