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還在念書時,曾經在岡山路上吃過一家日本料理,很便宜又很好吃。

後來這家店,就好像就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前幾天,回娘家時,姐姐跟我說,之前常去吃的將太壽司,現在遷移到另一個地方了。


我聽到後好開心,所以要姐姐帶我去。


現址:高雄縣岡山鎮維仁路72號



桌上擺了一堆的生菜讓客人選購。



一共有2種選擇,一種是純蔬果生菜的是40元,裡面除了生菜,還有蕃茄,蘋果,花椰菜~


另一種是有海鮮的是100元(好像~我忘了),裡面除了有40元的生菜外,還有超甜的章魚,蝦子,魚蛋。



吼~這個蝦蝦的握壽司,也超誘人的。



本來想拍他們的壽司,那個料真的好飽滿,但是我的手機拍照功能太差,看不太出來。


左邊的壽司最外圍是滿滿的芋泥~右邊則是紅豆泥的樣子。



看到那握壽司很想買,但那天因為早就採買了許許多多餐點,所以不敢再買太多壽司。


不過,這家店,已列入我下回報到的口袋名單內囉!


因為,記憶中的味道,真的很令人難忘~ 我想找一天,再來好好重溫一下。


採買的2盒生菜,帶回家跟姐姐們一起享用後,真的感覺太棒了~


吃起來就像是在高級日本料理店吃到的沙拉一樣,魚蛋很香,生菜很清脆,海鮮很鮮甜~


連我這挑剔的嘴,也讚賞不已。


改天回娘家,一定要再去好好品嚐一番!


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