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北部的游小姐來電洽詢下的單。


因為她主要除了自用之外,還會轉贈給朋友。


所以,當時電話聯繫時,她選用了PP家方型款的模子,尤其是生命樹那個。


當時,我忘了我的生命樹模子早就出清了,所以當下也忘了手邊沒這個模型。


當我收到母乳後,準備製作開始找模子時,居然找不到那顆命樹!!


緊急打電話給游小姐說明,還好游小姐接受了我使用糖亞家的這個模型。


其他的造型部份,我也找了一些比較可愛的模子。


希望游小姐別介意!


這款皂,是在室內拍攝的,加了少量的紅石泥,使用回鍋渲的方式入模,所以,皂體本身會有暈染的紅色跟乳色相間。



這是把它們拿去室外拍的樣子,看起來漂亮多了。



這些呢~ 就是我幫游小姐挑選的皂型。


除了方型皂款之外,其它的都屬比較可愛型的。



因為目前手邊現有模型不多,有很多朋友還是偏愛造型款模型。


不過,以我個人使用上來感覺的話,我還是覺得方型皂款比較實用些。


用手拿起來的手感也比較適當。


不過,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我是重實用面啦!


反正自己洗得開心,用的高興最重要囉!


此皂款是馬賽皂的基本配方款,還添加了部份乳油木果脂,應該會更添滋潤才是。


計劃熟成日大約在8/24,希望游小姐耐心等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