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很喜歡到台南去逛傳統市場。


感覺上好像是因為台南人比較懂得吃,所以賣的東西也特別的新鮮。


每次跟老公去,總愛到固定的那幾家賣海鮮的攤位去問問有什麼好貨。


但我們從嘉義南下到那裡,幾乎都賣完比較多。


所以,後來都先打電話用預訂的。


這回,買了一隻鸚哥,一隻大花枝,一隻從頭到尾大約15公分的七彩小龍蝦,還有一隻大隻的XX魚。


那個XX魚,老闆有說是什麼魚,但是台語的,我記不起來。


大花枝就要價500元,其他的加一加一共是1400。


其實我覺得並不會很貴,因為他們真的都是前天的夜裡直接下海去捉的,超級新鮮的。


我們買了好多次了,算是信任的店家。


而且,老闆並不會亂開價,感覺還算實在。


上回,買了一條長約80公分的大尖沙,還有一隻長約35公分的小尖沙,再加上3隻紅條,一共950元。


因為我們家愛吃魚,也愛吃海鮮,現在都吃到很挑了。


這回找到這店家,真的覺得很值得我們遠從嘉義南下採買。


PS:不要問我是哪一家。。講了以後我就沒得買了!大家多去逛逛吧~


PO上相片跟影片讓大家羨慕一下吧!!


超大的花枝!



這是花枝的腳。



這是尖沙(台語)



切開後,有很漂亮的彩虹光,代表非常新鮮。



這張的彩虹光就很明顯了。



還有上次買的活烏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