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午的課程,跟上午的課程,隔了2個小時。


因為知道遠道而來的佩真老師可能會累,所以特別安排了中間休息了2個小時。


接下來,佩真老師也一樣的仔細介紹所需的工具,材料,以及擠花的重點。


再來~~~ 就看圖說故事吧!


 


大家先在塑膠墊上練習擠花~



下面這個中間的,是小苡惡搞的擠花梳子!


還有老師先貼心備妥的彩色旋轉小玫瑰。



佩真老師仔細說明擠花技巧,以及一個一個個別指導擠花的手勢。



練夠了,就要直接擠花在蛋糕主體上囉!



成品完成囉~



這次的課程,真的很感謝佩真老師的用心。


因為所有的學員幾乎都是空手到的,所有的材料工具都是由佩真老師在課前,以宅配方式寄過來的。


原本收到時,真的傻眼,因為沒想到教材有3大箱那麼多。


也因為佩真老師辛苦的準備,才能讓大家帶著收獲滿滿的心情回家。


即使在一旁觀看的大河馬,也都看得心癢癢的,我想,實際動手的朋友們,一定也更興奮吧!


這次的學員還有一位完全沒做過CP皂的新朋友加入哦!


這朋友在課後還打電話給我,特別要我感謝老師的辛苦,以及謝謝大河馬給予她這麼好的學習機會。


希望日後我能再請更多優秀的老師來開課。


聽到來上課的朋友,給了我這麼多肯定,我想,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心甘情願的幫大家再次籌劃新課程。


也希望屆時大家能再來一起學習,大家彼此做交流哦!


再次感謝大家的配合。


此次的蛋糕皂雙課程,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