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國曆生日10/13,老公要上班.原本以會就這麼過了!沒想到.....


那天,老公一向要上班到深夜才回來的,沒想到,排班只排到晚上8點.


老公回來後,手上提了個型的長條蛋糕...


孩子們高興極了.喊著:爸比,今天是我生日嗎?


爸比說:是媽咪啦!


孩子們高興的坐下來,等爸比換好衣服下樓把蛋糕拿出來後,再拿出了3與4的蠟燭...


我心想,真沒意思,一年一年老,不懂得跟店員拿個問號就好,直成那樣,拿了34歲的蠟燭...


結果,老公又從袋子裡又拿出2根1.....


我有點糊塗..還在納悶時,老公說:老公會愛老婆一生一世!


那時突然感動到鼻頭一陣酸...


因為10/7是我們結婚週年,那天雖然老公放假,但老公沒特別的慶祝.


我還因此不太高興,而寫下了”紀念日”的文章.


不知道是老公有上來看了還是如何,今年的生日雖然沒啥不同,不過,


還是有點小感動啦!


算老公聰明!


不過,吃完蛋糕,我說:你別想只用一個蛋糕就這麼算了!


告訴你.我過的是農曆生日!不是今天!!


老公說:我早就知道妳會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