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兒子放學回來說下個星期二學校要辦說故事比賽。


我問兒子想說什麼故事,兒子說要講大野狼與三隻小豬的故事。


所以,這幾天在家裡,會要兒子去看熟故事書。


昨天,要兒子自己先在爸比跟媽咪還有妹妹面前先練習說一次。


結果,兒子說得雖然沒有很流暢,但表現得還可以。


還有帶了小小的小動作以及聲音。


說完了以後,兒子跟我說:老師說要帶面具。


我聽到後,想起了去年的說故事比賽。


去年是講”小猴子”的故事。


我拿了個猴年的元宵燈籠充當道具。


但誰知道當天表演時,兒子記得台詞但手上的猴子始終垂在手邊。


我暗示兒子要拿起小猴子,但兒子手提起了小猴子卻忘了台詞!


今年這次比賽,其實是從去年的9月就通知家長了說隔年1月要做表演。


但懶惰的我,總是不當一回事。


也就沒有刻意要兒子練習。


但是隔天要比賽,心情難免會替兒子緊張。


所以,就拿了一個免洗的試飲杯,將高度剪矮一點。


然後在杯子的兩側打了一個孔,穿上鬆緊帶。


然後在杯底畫上了兩個大黑洞。


就成了豬鼻子。


再拿出我的黑色髮圈,去回收籃裡找了餅干盒,剪了2片耳型的紙片。


把耳朵黏在黑色髮圈上固定好。


咦!還真可愛耶~


今天白天的比賽,我並沒有到學校去參觀。


但放學去接兒子時,老師說:堂堂要準備參加1/22的決賽唷~


我聽了差點昏倒!


我還真沒打算他會入決賽呢!


老師說,表演的還算不錯呢~


上了車,我問兒子:你在說故事時,小朋友有沒有專心聽。


我兒子說:我說故事的時候,小朋友都一直笑一直笑。。


可能是這個造型太好笑了,所以小朋友從頭笑到尾~~


就PO上照片讓大家笑一笑吧~





女兒也來參一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