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就讀的水上國小,已經有百年的歷史,


而且,每年的年終都會舉辦惜福的跳蚤市場,讓小朋友把自己已經不玩的玩具,或是多餘的文具等小東西,拿到學校來跟小朋友們交換或是拍賣,所得就給小朋友自行利用。


同時,還都會進行資源回收換取摸彩券的活動,每年的獎品非常豐富,總是吸引了許多小朋友排隊等候。





小朋友們幾乎每年拿出來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有文具,遊戲卡,怪獸卡,小玩具,絨毛娃娃,髮飾,故事書.....等等。


很多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都有,甚至今年還看到有人拿二手衣出來賣,但小朋友喊價100元,還特別說是專櫃買的,但我看了一下,看不出什麼名牌。


還看到了手工皂,至少有3個小朋友在賣。


其中一個是我比較注意的,他全都是造型MP皂,最大的賣80元小的20左右吧!


這位同學是5年級小女生,在去年我就跟她說我是大河馬了,她今年果然記得我~


一下子就叫出了河馬! ^^



還有這個毛線織的娃娃,每一年也都賣得很不錯。但就是價格高了一些~



跳蚤市場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居然連兵馬俑都出現了!



還有LV包包~



今年的惜福跳蚤市場剛好訂在12/24,是聖誕節前夕,所以鄉公所鄉長帶領了一些工作人員,


還有那個大公仔,在校園裡發送糖果。




這位聖誕老公公是水上國小校長。



有一大群人馬進來校園裡,小朋友們都圍在這隊人馬身邊,真的好熱鬧。


還有學校的教職員扮成的聖誕老公公。



這是兒子那班,老師幫忙張羅擺攤。



擺完攤,就等客人上門囉~



好多東西。



居然還有小朋友扛了好幾個雞母蟲要來賣。


問他一盒要賣多少,這小子竟然說200!


另一個媽媽也笑著說,我一大袋的培養土才80元,你一盒要賣200!


我就笑著跟他說,你賣20元就有可能賣得出去。


另一個媽媽比較狠,她說:你賣10元搞不好還沒人要!



這是女兒的班級,因為是一年級,第一次參加,看起來,東西並不多。



這是我今年的戰利品,不多啦~ 


左上的木質沐浴組10元,右邊6顆沐浴球20元,左下2本書100元,2個髮束10元。


書在買完以後,我就後悔了!應該殺到2本50元的!ORZ~


水上國上舉辦的這個跳蚤市場,每年都吸引不少家長來參觀。


但偶爾還是會看到些許"謀利"的不知名人士到場販售,讓這活動有點小失焦~


不過,整體看起來,整個活動還算是成功的。


至少小朋友跟家長們都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