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4/22台北搾片之行


星期五下午,打了通電話,請製餅工廠幫我做好我要的方塊酥隨手包。準備北上搾片之行送給格友們。


晚上則趕快把要北上的行李及要拿去聚會的機絲頭準備妥當。


星期六早上6點半就把小子挖了起來,趕緊開車到高鐵站去。原本當初計劃坐計程車去高鐵,但報價:350,而停車場停一天的最高收費是150,兩天頂多300元。所以改變計劃自己開車去。到了站旁,發現了一處免收費的空地,把車停好進入高鐵站準備搭車。以往北上是要3~4個小時才會到達,有了高鐵,真的方便多了,但相對的,必須負擔較多的費用買更多時間。


到了台北車站之後,才10點多,所以跟老公帶小孩先去木柵,因為怕進動物園後沒啥東西吃,所以到一旁的麥當勞吃中餐,一直到了快12點才進入園區。提著大包小包逛動物園實在粉辛苦,所以把它放到寄物櫃裡。帶著小孩逛到1點40分,老公繼續留在園區跟孩子玩,而我獨自一人拎著行李前往聚會地點。


到了忠孝復興站下車,問了問路人:建國南京怎麼走之後,以11號公車前往。手上的物品愈來愈沉重,到了伯朗咖啡門口已經2點40分了,看來看去,像是等人的人一個都沒有。此時雙腳已酸到不行了。所以攔下了計程車,告訴他地址。他也沒說什麼就延著伯朗咖啡旁高架橋繞了一圈,說到了!真是的,氣死我了,這個計程車司機真是惡劣!收錢還收得理所當然!~~~這是第一件台北行不順利的事件。


到了聚會場地,大家忙著交換卡片,A東A西的,還有把屎把尿的。很幸運的,坐在大家公認的短裙美女對面。除了交換ATC卡片之外,還把帶上來的方塊酥以及小小中國結飾分給大家。當初做好ATC卡時曾拿給老公看,老公說:有夠醜!嗚~~看到了大家的ATC卡,實在覺得很汗顏。。。希望大家別介意。。






交換卡則是抽到了熊熊... 卡片上的色彩很特別,有點亮亮的,她說是中性筆。。我還沒試過呢。下回要來試試看!。。


而這次也看到了高手級老師級的Helen.氣質高雅,真是太幸運了,但手中的ATC卡不敢交給她。


後來,因為不知道程序,千雪跟Jean都沒說,害我很晚才到前面交換物品區換取物品。還在我回頭拿兌換單時,看中了的東西被那個誰,好像是Ellen先A走了!真是Orz…. 只剩下下面東東可以換了!!



大家就像菜市場歐巴桑一樣,到處串門子,到處走來走去的,一點也不覺得時間過得那麼快。


大約4點左右,老公帶著孩子到了,出門去接他們時,大家正在抽獎。剛好,接回來後就抽到我啦!雖然不是大獎,但也是個不錯的小禮物哦!



大約5點多,大家拍完團體照之後就各自離開了,原本想問問看有沒有卡友順路可以載我們去警光山莊的,但老公說不好意思。所以就又攔了計程車前往了。


晚餐老公請吃欣葉日本料理,雖然菜式沒有上閤屋的多樣化,但我覺得比上閤屋精緻,上閤屋的吃久了會覺得很“粗”。吃完後帶孩子回警光洗澡。原本要在洗澡後出門去逛逛,但老公頭疼而作罷。夜裡,老公頭疼到把我叫起來找我拿普拿疼。唉!~~~這是第二件不順心的事。


隔天早上,8點左右出門準備帶孩子去淡水。一路上老公因頭疼,什麼心情都沒有了。到了淡水,老公去廁所吐了些之後,說有好多了!他說,早知道吐完就沒事昨晚就該挖一挖吐一吐較舒服了!我們延著淡水河走了一圈,因為行李有點重,又看到了郵局,所以提議把部份沒用到的行李寄回嘉義以減輕負擔。


後來回到台北車站,去附近逛了一下。也去逛了地下書街,但沒找到我要的書~這是第三件不順心的事!。


到了搭車時間,我提醒的問老公車鑰匙放在什麼地方,先找出來吧!結果,老公臉色一變。。。。天啊!他該不會把車鑰匙放在另一背包吧!!沒錯~我們的車鑰匙包括大門鑰匙現在在郵政總局裡~Orz~這是第四件不順心的事!我們趕緊聯絡鄰居到車站接我們,朋友聽到之後先是笑到不行,要說火車到站時間時,老公手機竟然沒電了!@@而我的手機也沒電。原先帶來的備用電池呢?沒錯。在郵政總局裡。就在斷斷續續的聯絡中,聯絡好到站時間。


火車到站後,朋友也來接我們。我請他順道載我們去請鎖匠來要開門。朋友說:現在都關門了,要上哪裡找?找得到也得被敲一筆!今天就睡我家吧!到了他們家,他老婆在門口笑著迎接我們一家子,突然她想起,我曾寄放我家大門鑰匙在他們家。而我是記得當初換車時有把他們家的備用鑰匙拿回家。但他老婆進去找了一下,真的找到了備用鑰匙了!真是感謝~~不然就真的要睡他們家了!


雖然這次北上發生了不少意料之外的事,但感覺上,還是很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