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做了四十幾鍋的皂。其中大約有1/3是家事方面的皂。


另外有些未熟成,有些實在是自己沒用到就送光光了!


以下,就以我有真正拿來洗澡過的皂皂,來報告它的洗感!

-----------------------------------------


20070502 第四鍋皂~新手練習皂一



第一塊可以用來洗身體的皂皂。它的泡泡好多,又綿又細。


不過想不到才一個月就起油斑。




20070505 第五鍋皂~新手練習皂二:紫顏



皂體硬硬滑滑的。泡泡柔細。我都用來洗臉。洗後很舒服!看到我的皂盤了嗎?裡面放的就是這一塊。




蘆薈皂



蘆薈皂泡泡多,皂體不會軟爛。朋友說洗臉太乾。因為我都用來洗澡。所以沒感覺。。呵呵呵。




苦茶粉洗碗皂



呵呵呵。。我都把它刨絲來洗碗囉!!超好用的,好沖又多泡!


有沒有人沒拿到啊??沒拿到的不要K我。因為實在太好洗了!


我通通都刨絲囉!!有拿到的人,可要小聲一點哦!




涼夏皂



這款是應老公要求製作的,前幾天拿出來用。結果不如預期的清涼。


它的洗感倒是挺不錯的。


泡泡大又多!我還蠻喜歡的。


改天要再補一鍋送老公囉!




純母乳橄欖皂 :



超好洗的洗感。


近2個月來,斷斷續續的拿了幾塊給兒子老師用。這一款,可說通通快被老師用光了!


下一次,要拿塊適合男士使用的皂皂送她老公。不然覺得她老公好可憐哦!




花茶香氛皂



前兩天拿了一塊出來用。就是飲料杯座的那顆。喔!真是超大顆的。


不太好拿。雖然我早期製作的皂皂都沒有加什麼香精及精油,皂體本身沒啥香味。


原本期待它會有茶香。但是。。。。沒有!


不過,好洗倒是真的。


洗了一次澡,老公就說要拿薄荷的來洗了。


所以,又把皂寶寶拿去晾囉!




----------------------------------------


我的初學皂,說實在的,真的很樸實。沒加什麼香料,香精,精油。


全部都是食用級油品做出來的皂皂。


或許有人會覺得奇怪,做了那麼多鍋皂,怎麼只用了上面的?


其實,我上面說過了,其中有1/3是家事皂。


而且很多都是失敗熱製。有很多皂,更是晾不乾。


所以,最後都把它溶成洗碗精送人囉!


家事皂的部份,大多沒有列入部落格的文章發表。


而其他的皂皂,實在是因為自己真的用不了那麼多。


我的皂都沒有加防腐劑,最近天氣又潮溼,很容易就出油出水的!


也只好儘量把最早期做的皂皂用光了。


老公說:妳算是在做善事就對了!做那麼多皂,到處送。


我說:沒辦法,又沒辦法販賣。


所以,最近少打皂了。怕囤積太多的皂皂。


反正閒來沒事,就整理一下自己覺得好用的皂皂。來做一次洗感報告囉!


如果,妳有用過我的皂寶寶,也請您別忘了來這兒留下您的感想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