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出門在外時,總會遇到一些朋友,聊起近況時,會談起手工皂。


但是往往每次都是空口白話的談,也沒有名片,也沒奉上試用品。


總覺得,好像不太對。


這兩天,又有一次在外食時,因為人多,有對夫妻抱著大約2個月大的孩子跟我們併桌。


可能是現在愈來愈有職業病了。


眼睛死命的盯著那位媽咪的胸部瞧,喂!不是我變態啦~


是我想自己瞧出,那位媽咪是否有哺餵母乳。


若胸部豐腴,則八成是親餵母乳的媽咪。


再來就是盯著小BB看,看看小BB的皮膚。


結果呢,包包裡也沒名片,也沒試用品,就拿出了便條紙,寫下了自己的聯絡方式。


大膽的跟那位媽咪聊起我有代製母乳皂,如果她有興趣可以索取試用皂。


後來,沒有接到她的聯絡。


心想,當初,若是隨身攜帶小小的試用品,然後附上完整的資料或名片,


是不是會較為妥善呢?


所以,這兩天,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昨天,想要上網找一下製作名片的名片軟體,下載了一個小軟體。


結果真的是超級難用的。


我就打開了WORD,找出了我最喜歡的作品照片,就把它給套到表格裡了。


做出了2個版本,一個是用標準楷書的文字,另一個則是網路下載來的行書體。


個人還是覺得規規矩矩,方方正正的楷書較合我意。


想說PO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