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皂聚的日子,怕會帶著黑輪的話,會嚇死所有皂友,


所以昨天晚上算是這一兩個月來早睡的一天~~12:00


早上也悠哉悠哉的準備,因為該準備的東西也差不多了。


到了10點才出門。我老公才說,要順便去白河買米,因為家裡米快沒了。


一買下企,登卡撐的老公,還跟米廠老闆一直聊。


眼看時間已經10:20了,快來不及了!


到了10:50,打電話先問橘泥


結果,人家橘泥已經先到了啦~


真是的,主辦人還那麼晚到,有點不好意思。。。


還好,到那裡時,只有橘泥帶著香精還有2個女兒跟0o咿啞咿o0先到。


趕快進去確認訂位的位置。


坐定位等了一下,參加的格友陸續進來。


大家一下子就聊開了。


這回,除了自己準備了小小的見面禮送大家之外,還有不夜天不老大贊助了很多粉類添加物試用包。


還有橘泥也贊助了小禮物,楊仔楊大哥也有帶壓克力的小名片夾,以及小皂章來做見面禮。


但是,由於小皂章數量不夠,我手邊的先送給其他皂友了。


所以照片上沒有PO上。


vian也帶了自己的作品來送給大家:粉紅公主皂~~ 薄荷皂~~ㄟ涼哦~~ 紫草橄欖皂 baby皂


還有幸福帶來了友人相贈的天然蜂蠟,還有自製的柚子粉,這柚子粉好香哦~


但是因為座位是屬長條型的,後面的格友還有點沒啥照顧到。


還好有超貼心的楊仔楊大哥幫忙搞笑串場子。


中途有人問到了唇膏管,剛好不小心看到vian也有些要出清,台南皂友可以就近問她。出售護唇膏管~~


後來上甜點時,橘泥的小女兒突然嚎淘大哭了起來~


原來是,跟姐姐搶著吃蛋糕啦~


真是太口憐了啦~



有沒有看到哭哭的臉臉呢?


下面這張,眼角還有淚水呢~



大家吃完東西後,就開始聊玩皂經,聊八卦~


臭橘泥,都把我的秘密說出來了!快被妳打敗了~@@


這回,幸好有橘泥跟不老大,還有楊仔的幫忙。


還有大家的共襄盛舉,才能讓這個小小的小聚會順順利,快快樂樂的結束。


聚會一直從上午的11點半到下午的3點半才結束。


大家都分享了自己的玩皂心情,也嘻嘻哈哈的閒話家常。


這是一場很愉快,很溫馨的聚會。


雖然有的格友,只見過一次面,甚至沒見過面,但剛開始,大家還有點害羞的樣子。


到最後,開了話匣子,嘴巴就停不了囉~


希望下回的聚會,能夠跟這次一樣,充滿溫馨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無負擔,輕輕鬆鬆的聚會~大家看看照片吧!


下圖的左側依序:橘泥1大2小/大河馬老公兒子/小郡主(1+1)/姠依


下圖的右側依序:vian0o咿啞咿o0楊仔一家人/Silvia.T(2大1小奇怪,怎麼沒有入鏡呢?)




天才楊哥拎著他口中的香奈兒包包。。。


那天有幾咔LV的落在我家,我還幫他送到市區還他。


看他的表情,多古錐啊~



這次聚會拿到的小東西。


拿到多少東西,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這回聚會的內心感受。


真的讓人感到很溫馨。。


也感謝大家的抬愛,願意到場來一起做交流。


我想,在玩皂的路上,不管承受了多少的批評,承受了多少的悶虧,怨氣,


有大家的心靈支持,就是讓大河馬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


再次感謝大家!


 


左上是橘泥送的小紙袋,裡頭裝著紙袋下方的2塊皂~大塊的哦!


右側紗網袋是幸福送的蜂蠟跟自製柚子粉~超香的~


中間那兩塊翠綠及白色的皂皂是vian拿來的。因為偶坐得比較近,所以A了兩塊~~



 


 


 


 


活動後檢討:



  • 名單忘了做備忘~到場的人還幫人家寫錯名字,真抱歉~應該在家就先做好名牌,人員到場直接領取別上。
  • 忘了拍大合照。
  • 互動性不夠,應該安排大風吹~~^^
  • 費用收取不夠理想。。。

大既就這樣,希望有參與的人,有什麼意見都可以提出來,讓我日後留做記錄,可以自我檢討一番~


 


 


格友記錄:


Silvia.T第一次的皂聚 --->那個2大1小被我的照相機給遺忘了的皂友..


姠依5/17皂友聚餐會 --->被我連續寫錯3次名牌的皂友..


0o咿啞咿o05/17台南皂聚~~ --->超年輕的媽咪,第2次見面!


vian2008.05. 17台南皂聚~~ --->帶了不少作品來跟大家分享的美女!


小郡主5/17生平第一次皂聚 --->原本超級陌生的,總不記得名字,問了好幾次。到現在反而是印象最深的~

arrow
arrow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