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

 

海邊的石頭?

 

山裡的土石流?

 

還是糞坑裡的石頭?

 

哈哈。。。

 

都不是啦~

 

這是我那一鍋可憐的紫薰渲染皂

 

可能是保溫工作沒做足,搞出了鬆糕皂~

 

前陣子我還去笑皂友,誇口的說自己從未搞出鬆糕皂呢~

 

真是現世報!

 

所以人真的不能太自滿!

 

原本不打算修皂,讓它就這麼鬆糕到熟成。

 

但是,每看它一次,我就心痛一次!

 

我們家的臭老公又霸佔著偶的寶座不肯離開,害偶不能上網。

 

所以,沒事兒幹的我,又看到這幾塊令我傷心的皂,又佇立在偶的面前。。。

 

不知不覺的就拿起了修皂器~~

 

心想,先修一個看看好了!!

 

修完之後,嗯~果然變漂亮了!

 

可是,修掉了將近1/3~

 

 

原來的樣子~

 

 

下面這張的最左邊是第一鍋測試皂,沒修過皂,厚度也是原來的皂模厚度。

 

中間那顆是修掉主要鬆糕的部份,最右邊則是修得較過份的皂。

 

可以很明顯看出他們的大小變化。

 

 

吼~~ 修掉粉多吶!

 

所以,把修下來的屑屑都拿去熱製。

 

就變成可愛的石頭狀啦~

 

看呀看,還變特殊的!

 

本來是入KITTY的矽膠模,但是脫模後,有很多坑洞,很醜。

 

所以用手把它搓成楕圓形。

 

我個人認為楕圓形最好拿,再來就是長方形囉~ 因為圓弧邊較滑順,方型邊較尖銳。

 

呵呵。。看來,鬆糕也可以大變身,變成糞坑裡的石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