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大河馬專用的囉~


那天,怡靜要把安全帽帶回去之前,我跟她說,沒關係,隨便妳畫,我沒有什麼指定。


怡靜很貼心的跟我說了一段話。。


怡靜:我看過妳的部落格,知道妳的綽號是大河馬。


   我在家有想到一個IDEA,不知道妳喜不喜歡。


我說:ok啊,沒關係。


怡靜:我是想畫一隻河馬坐熱汽球昇空,然後往下看的感覺。


我說:哇,很棒耶~很好啊,我很喜歡。


結果怡靜帶回家畫,我還特別跟怡靜說,我沒有趕時間,請她有時間再畫就可以了。


這次,因為下雨的關係,怡靜無法出門,所以延遲了幾天,加上怡靜有些怖置婚禮會場的CASE要忙,所以一直到po文的今天,我也還沒拿到安全帽。


不過,我已經透過她的部落格,看到我的安全帽囉~


當初,在請她幫我畫時,就跟她說,我可能會捨不得戴,她跟我說,要戴出來讓大家看,不然放在家裡很可惜的。


今天,看到她格子的照片後,我發現,我可能會更不敢帶出門了。


為什麼呢?


大家往下看吧~~


正面:大大的Hippo,一看就知道是河馬專用的~


好鮮豔的配色~



轉個身,哇~~我的天啊~半個恐怖嚇死人的身材出現了!



天啊~簡直是我的翻版嘛!!我很懷疑我家的浴室是否有被裝針孔!@@


怎麼會畫得那麼傳神啦~



接下來就是一堆的小花。。。



還有可愛的小路燈~


還有一"大"朵的大紅花。



再來就是怡靜貼心的IDEA出現囉~


可愛吧!



從上往下看的感覺,真的是超繽紛的~



看到這2頂安全帽,從平淡無奇到多彩繽紛,不得不佩服怡靜的創意及巧思。


印象中的"塗鴨",就是在街頭看到的那種畫在牆上的字母塗鴨。


感覺上,就是有那麼一點流里流氣的感覺。


這對保守的大河馬來說,是不太能接受的。


看到怡靜的作品之後,才感覺到,塗鴨也是可以這麼有創意,這麼令人開心愉悅的~


想問問我花多少錢嗎?呵呵~~


不告訴妳啦~~^^



安全帽系列報導完畢!


相關原著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hazime335453/9599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