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再打一鍋平安皂,但是一直懶病發作,所以一直拖到阿飄月都到了,平安皂還沒生出來。


本來打算留一塊自己用的平安皂,被上回來上母乳皂課的學員給ㄎ一ㄤ走了。


自己手邊除了皂友友情相贈的,自己都沒有了。


趁著"有想到",趕快付諸行動。


免得突然間,又發懶了。


所以,昨天下午就打了2鍋皂。


這一款呢,則是混會了2鍋皂的合體。


為什麼沒有PO出另外2鍋的呢?


因為我的切皂器拿去當初幫我製作的姨丈那兒,本來想再多做一架,請他估價。


但是價格太高,所以作罷,但是,原本那台,姨丈一直沒有還給我。


所以,目前我手邊沒切皂器可用。


這一小鍋皂,大約只有300克左右的皂液。


亂刀切一切,我無所謂。


而另2條土司模呢,我就捨不得亂切了。


所以,只好多等幾天,看看晚上如果出門,再順道去跟姨丈拿回來好了。


不然,好像缺手缺腳般的,皂也沒辦法切。


 


這一款皂,第一層是備長炭染的皂液,所以還有一點點渲染的感覺。


看起來還蠻有山水畫風的視覺感受。


而上層皂呢,則是加了新鮮植物榨汁的平安皂。


因為加了少許皂屑,其中有紅石泥,看起來,有點小花花的感覺。


個人覺得,看起來蠻舒服的。


不過缺點就是,皂邊皂屑中有的較濕軟,可能是不小心也把鉀皂的皂屑也加進來了。


所以,有的地方黏黏軟軟的。


希望晾皂一段時間後,會有所改善。


不然就拿來當踩踩樂或小活動的小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