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咖啡研磨皂


配 方:起油斑挖出來的皂屑,切皂時的刀邊屑,入模後的鍋巴皂....等等哩哩扣扣的皂邊


添加物:Espresso 一杯


FO:香草琥珀


這個剛在煮時,本來是有咖啡香的,但是到皂液熱了後,居然變臭了!


跟用咖啡來溶氫氧化鈉時一樣的臭!


我也知道在晾皂後臭味會不見,但是這款研磨皂是用來洗手用的。


"有些人"就是很愛香香的皂,喜歡洗完手後,手上還留有"味道"。


所以,逼不得已的加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香草琥珀"香精。


因為我自己跟我兒子沒辦法洗有加香精的皂,所以有幾瓶香精買來後,感覺上好像怎麼用都用不完。


以前在加香精時,都用滴的,這次,就用"倒"的。


呵呵呵。。。香到無力!


不過,臭臭的咖啡味加上香草琥珀的香精味,A~~~ 還是有點怪!


不知道是否記憶中的臭咖啡鹼水味兒還留在腦海裡還是怎樣,


總覺得我不喜歡這味道!


管它的!反正不是我要用的~~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