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去了一趟斗六,說要去探訪一下舊友。


順便去吃了斗六有名的炊仔飯。


這家炊仔飯,我們去吃過很多次了,每次去都高朋滿座。


而服務人員的態度又很好,飲料又是無限量供應,裡頭常看到的就是科技大學的學生。


幾乎每次去斗六一定會去這家店吃個飯。


我們點了3個主餐,以及其他小菜,一共花了190元。


 




飯後,就往老公友人小胖家去。


一到小胖家,小胖就跟我說:哇!婷,妳的手工皂做得好棒哦~


我嚇了一跳。


原來,小胖是透過我老公格子看到我的格子來的。


我遞上了自己做的小禮,送給他們。


他女兒看到這份小禮的第一句話:天啊~這怎麼可能捨得洗哇!?


看得出來她們很喜歡這份禮。


後來,喝茶,聊天,孩子也在那兒玩得很開心。


要離開前,小胖嫂子還送了我一堆東西,拿得我真不好意思。


這是嫂子她在進修學習時買的精油芳療書籍,裡面有介紹很多精油療效及使用在皮膚上的注意事項,以及適合搭配的精油種類等,是本很棒的書籍。



這是嫂子在進修時買的整瓶的荷荷芭油,很可惜,瓶口處有點油耗掉了。


她讓我帶回來消耗掉,不然放著很可惜,改天把它做成洗髮液來送她。



這是一瓶複方的精油,裡頭是薰衣草+薄荷精油。



哈哈。。這是要送我兒子女兒的糖果啦!!



這是超細嫰,超甜美,超多汁的好吃柚子。



這是嫂子她姑姑自己做的香腸,保証無添加防腐劑的哦~



送人家的小小東西,卻拿了人家一堆的回禮,真的感覺超不好意思的。


改天,真的要再回個禮,不然,真的是會很過意不去的!!


這一趟訪友美食之行,還真的是收穫不少,超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