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收到不少皂友的禮物,在這兒一併PO上,並致上萬分謝意。


有的時候,實在是感到相當的快樂。


因為,這些皂友都是不計成本的贈予,有時候自己都感到相當的汗顏。



上面這張照片,是那天在magic家看到了一個我肖想很久,但是因為自己模子實在太多,


一直不敢再敗下企的模子。


上面那兩個,一個是貝殼,一個是羊。


為了怕被人家告,所以只拍了矽膠的背部。


這兩個模子,算是跟她交換的,因為我欠她的2個模,昨天有做了,但是卻失敗了。


所以,欠人家的,還沒生出來。


親愛的magic,您就多等些時日吧!


下面2塊皂,也是用了可愛的模子做的皂,她果然是忠實的格友,知道這兩個模子我也沒有。


所以,特別寄這兩塊皂要來給我"利用"的。^^


感謝magic,真不虧是皂圈中的大好人!



上面這兩塊皂,左右是Silvia.T辦的猜猜樂 的禮物,這塊皂是我打了1年多的皂,從未打過的紅酒皂-紅酒芝薰果


感謝Silvia.T的贈皂。


右邊那一個,是我厚著我超厚的臉皮,跑去跟vianA來的珍珠鴕鳥油皂


實在是因為自己油品很多,一直不敢再敗新的油脂。


看到vian做了幾款駝鳥油皂,自己看了實在很動心。


自己也沒試過駝鳥油的洗感,所以,厚著臉皮,跟vian開口要一些皂屑來用用看。


沒想到,收到皂時,是一大塊。


吼~真的是比全國電子還要甘心啦!


雖然vian最近沈迷於拼布的世界,但是,我會為了日後能有鴕鳥油皂可以用,


我會常常去催促vian要多打些皂出來的。



這個小夾子手作物,就是好心的lydiachenj 在我睡得正香甜的時候,打電話來報好康,說VICKY家正在辦索取羊毛氈的活動,剩下沒幾個名額了,要我快去留言。


結果,我就帶著睡眼腥松的到處找,但是因為大河馬訂閱的皂友實在太多了,正在愁找不到VICKY家時,看到了lydiachenj 留給我的連結網址,吼~咔A這呢賀啦!


我就快速的留言囉!


過幾天,就收到這個可愛的小羊毛氈了。


VICKY還貼心的附上了羊毛氈的使用說明呢!


雖然收到這羊毛氈時,愛心已經壓成了扁扁的小圓球,


但是經大河馬的巧手一搞,它已經恢復成可愛的小愛心囉!


感謝VICKY的分享。



上面這個小小的手機袋,是芸芸親手縫製的。


大河馬是個女紅白痴,雖然簡單的縫縫補補還可以,不過,要從一塊布,把它變成可以利用的飾品,這對大河馬來說,真的是件不可能的事。


上回跟大家分享的小蜜蜂打蛋器,從8月底,就一直拖到10月份,才交到大家手上。


實在是因為天候的關係,一連好幾個星期天氣都受到颱風的影響,所以,一直沒有回娘家。


所以,也沒辦法拿去高雄給大家,一直感到很抱歉。


所以,在上個星期,天氣好了很多,拉著老公,不管怎樣,一定要南下高雄把欠大家快一個月的東西交到人家手上。


可是很不巧的是,所有面交的格友們,大家都因為我沒有事先約時間,所以,大家都沒空面交。


只有芸芸一個人有時間出來面交,而且,又"剛剛好",她認識幾個我欠貨的格友。


所以拜託芸芸幫忙,幫我把東西都交到格友手中,讓我免除了再跑到小港去交給magic的麻煩。


交貨給芸芸時,她還拿出了親手製作的手機袋送我,她拿了2個,一個是水藍色機縫的,一個是這個紅色手縫的,說實在的,我兩個都很喜歡。


雖然很想開口說:我兩個都要!


可是,真的太不要臉了,所以拿了一個紅色的。


真的是太棒了,我正缺一個手機袋呢!


這個手機袋,裡頭還藏了一條皮繩,真的是太精緻了,簡直跟外買賣的沒有兩樣。


實在太棒了。


回到車上後,馬上把我的手機換上新家,還真是太合適了呢~


感謝芸芸,我太太太太喜歡了。



上面這一瓶,就是漢堡杏子送我的身體乳。


貼心的杏子,知道大河馬一入秋,皮膚的狀況就會開始需要乳液的滋潤。


所以,她今晚,特地到大河馬家來小聚一下,聊聊天。


杏子去年也是在入秋時分,送了我很棒的身體乳。


杏子她是個很實在,很內斂的女生,她不愛出鋒頭,雖然我跟她說我不PO文,


但是,我仍然把這份感激的心意,寫在這兒。


有的時候,小小的一個貼心的心意,能夠讓一個人的內心感受到無比快樂。


就是如此,感謝的話不必多說,我想,杏子了解的。


***


有的時候,真的很感謝很多皂友的慷慨分享,他們都是無私的。


這些皂友,大多都是沒有索取寄皂的郵資來辦這些好康的活動。


我自己也有辦過不少類似活動,知道辦這活動的心情。


有這些無私的皂友,皂圈中才會這麼的有情,有溫暖。


感謝這些無私的皂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