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3/28


時間:13:00~18:30


這是文姿邀請的第二次手工皂教學。


上一次上完課後,有幾位學員對渲染皂很有興趣,所以訂下了這次的課程。


本來是要加上液體皂課的,但是怕時間太長,所以改成DIY類的體驗。


今天一到文姿家,才發現自己準備的講義竟然沒有印,沒有帶來。


這下子真是糗大了。


還好,我那親愛的老公,不止專程請假陪我去,幫我搬那些材料,還幫我帶孩子出去玩,


還有,幫我再從台南折返回嘉義去把我電腦裡的教案用MAIL傳出來。


然後我在文姿家把它印出來。


真的還好有老公的體貼幫忙,這回的課程才不致於有所缺憾。


課一開始就是介紹渲染課,等大家都入模了,才開始DIY的體驗。


這回準備了很多種體驗,泡澡錠,乳液,防蚊液,唇蜜,按摩餅,護唇膏。


但是因為時間已經拖太長了,不得已把最後2項保留到下一回的液體皂教學課程裡。


也希望大家這回,真的能玩得開心。


課程中,還特別帶了絲瓜水去給大家做乳液,還帶了面膜給大家玩。


5位學員裡,只有2位沒貼面膜,其他3位都貼了,真是超搞笑的。


把照片通通剪在一起,免得被認出來,會被人家笑~ ^^


文姿,我對妳們很好吧! ^^



渲染課的作品,就交給文姿他們自行切皂晾皂了。


等照片寄來了,再補在這兒做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