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橘泥已經PO上出遊的文章,本來想偷懶的,但是。。。 


還是PO個文吧!





那天,橘泥臨時打了通電話來,說想來找不老大拿貨,順便到嘉義走走。


身為地主的我,當然不能漏氣囉!


早上老公休息,剛好載我到市區去採買,中途就接到橘泥的來電。


跟老公在車上討論今天的景點安排。


然後,去買了2份嘉義名產--雞肉飯回來要請橘泥享用道地的嘉義小吃。


橘泥到了之後,先在家裡休息了一下,就帶她去不老板那兒拿貨。


就是這天,知道我的米奇,米妮,唐老鴨跟著少女的祈禱走了!!


後來,就依原先自己的計劃,帶橘泥去位於嘉義縣中埔鄉的獨角仙農場玩。


本來是怕會太無聊,不過,看四個孩子,玩得那麼開心,我想,這回真的找對地方了。


這裡不需要門票,身邊也沒有服務人員跟在一旁叮嚀您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的。


餓了有烤香腸,鮮奶饅頭,小簡餐吃。


渴了有鮮奶,紅茶,鮮奶紅茶,可樂。。等飲料可以喝。


熱了有霜淇淋,冰棒,奶酪。。等冰涼的甜點可以享用。


累了還有很不錯的觀景用餐區或是休息區可以休息。


也不需要擔心會有車子進來,孩子會危險,因為農場區與停車場有一段距離。


也不用怕孩子會走丟,因為遊樂區就在休息區的旁邊。


附近有一大片綠油油的大草原,這回漏掉了,沒去走走,蠻可惜的。


不過,孩子們一刻也沒閒著,又是餵食小動物,又是參觀昆蟲的,開心極了。


重點是,孩子們都很乖,沒有什麼奇怪的行為出現。


孩子們玩得非常快樂,而我跟橘泥就坐在觀景用餐區坐著閒聊,孩子們則是東跑跑,西跑跑,嘻嘻哈哈的。


在跟橘泥聊天時,突然看到橘泥身後出現了股溝男!


應橘泥的強烈要求,在這邊PO上照片,如果還沒吃飯的,看完以後吃不下的話,請別怪我。


如果有已經吃飽的人,看完照片後,萬一有噁心嘔吐的現象,請儘速就醫。







我們聊天,坐那兒休息,一直到2點多才下山。


本來計劃要去吃尢仔雞的,但是時間上來不及了。


所以回到住家附近的糖廠買冰吃。


因為橘泥說,她們家2條蘿蔔出門一定要吃冰啦~


所以,就帶著他們去我們家對面的糖廠買冰吃。


也一邊讓他們在遊樂區繼續玩。 


一直待到4點多左右,返回我家,本來準備要離開了。


但是,那4條蘿蔔一點都不累,又拿出了一堆玩具,繼續玩。


我怕橘泥無聊,拿出了唇蜜材料,我知道橘泥好像沒有採購這些雞絲頭。


所以,讓橘泥自己DIY囉~也耗了一點時間。


後來又帶橘泥上樓去採草莓,因為前一天已經把草莓都清空了,所以樓上的草莓量並不多。


不過,還是小有收穫。


這些少少的草莓,就讓橘泥帶走當伴手囉!


而橘泥也送給了我一堆的到手香。


說到這一堆,現在還在冰箱裡呢!


要趕緊找時間來打一鍋了!


不然,那些到手香,可能會黑掉或爛掉,就可惜了!


這是一場蠻愉快的聚會,孩子們即使是中午沒有休息,即使是晚上8點就陣亡,相信他們也會這麼覺得。


 


 


相關文章:橘泥家----20090418獨角仙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