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義賣會結束後,有商請創世主辦人製作感謝函。


今天,想說既然這個義賣會是為了募款,為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想,所有捐皂者,應該會不介意那一張薄薄的感謝函吧!


因為我詢問了許多捐贈義賣品的皂友,有多位都回覆我,不需要製作。


而且,往年的感謝狀在寄送時,發生許多狀況。


有的人回覆我他沒收到,但我用平信寄件的,沒收到也沒辦法請創世補發。


有的人回覆我為什麼他沒有,因為他寄捐贈品給我時,沒有留下個人資料。


還有的人是已經製作好,要詢問對方收件地址,對方回覆我不用寄了。


這種種狀況的考量下,大河馬下了這個決定。


所以,想藉這篇文章,跟大家說一下。


為了節少製作方面的成本,以及後續郵寄事宜,今年不予個別製作感謝狀。


請大家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