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奇怪耶!


為什麼一到夏天,就特別喜歡打洗起來會涼涼的薄荷皂咧???


我的皂架上,目前少說就有將近十款的薄荷皂。


有朋友進到我的晾皂房,都會感覺蠻厚重的薄荷味。


沒辦法,我們家老爺子愛薄荷涼涼的洗感,我則愛那薄荷的香味。


感覺上好久沒打皂的樣子,趁著天氣大好,動手打了幾鍋皂。


渲了一堆的皂,但好久沒有原色皂,所以這次保留了一些做成原色皂。


但是,又手癢的把收集起來的皂屑球球丟下去,看起來是蠻活潑的啦!


算是素雅中帶了點俏皮!


我喜歡!^^


這次這個配方,是舊配方,用起來十分的清爽,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就連頭部也能使用,使用後也非常的清爽,適合中短髮的人使用哦!


手邊一堆的清爽配方皂,我想,超適合這愈來愈長夏季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