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0916


時間:9:20~12:30


秀卿是住嘉義的朋友,她一直想自己動手做母乳皂,也一直想找人學,


但因為上大夜班以及自己帶孩子的關係,所以一直抽不出時間。


這次的時間,本來大河馬擔心我自己本身家裡的事會有人有所忌穢,所以都有事先詢問學員本身有沒有禁忌。


時間到時,我到火車月台去接秀卿。


大河馬家離火車月台近,若方便搭火車的學員,坐火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秀卿帶來了個超漂亮,超卡哇伊,超愛笑的寶寶。


看到眼角一滴淚了嗎?


大河馬看她這麼古錐,跑上樓拿相機時,她看我一跑開就哭哭了。



就是這麼卡哇伊~



上課時,因為有帶寶寶,所以大河馬幫忙操作。


溶鹼過程比較久,天氣很熱,所以小寶寶後來有點躁動。


不過,媽媽本身有攜帶流動式的安撫奶嘴~^^


瞌完,就滿足的睡著了。



皂皂差不多可以入模了,有請學員來喇幾下,感受一下手感。



這就是入模的樣子。



因為大河馬的小孩今天都上全天課,所以時間也比較充裕。


也恰巧大河馬今天要到市區一趟,所以順便把秀卿載回嘉義市。


如果有嘉義市的朋友想學做皂的話,也可以搭電聯車來我家學皂,很近很方便哦!^^


秀卿這次的課程,比較沒有辦法親手操作,不過沒關係,反正很近,改天如果在製作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電話來問我。


大河馬都笑說:一次教學,終身服務啦! 哈哈哈。。。


 


 


相關文章:


手工皂初體驗~感恩大河馬老師


作品脫模照片:(借用學員部落格相片)


手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