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放假時,常帶我往台南跑。


特別喜歡去水仙宮的傳統市場逛。


因為這個市場,算是很傳統很傳統的市場,也可以在這裡買到很多來自澎湖的魚獲。


常常在亂亂逛的時候,就會發現特別的店家。


這次要介紹的是第75號舖,招牌上有個可愛的美人魚圖案的[無刺虱目魚肚丸]


第一次看到,是老闆娘正專心的製作著虱目魚肚丸。


我跟老公本來就蠻喜歡虱目魚肚料理,所以看到料好實在的魚肚丸,當然是非買不可。


老闆娘本身也是個很大方的人,當場煮好,就當場請我們一人吃了一顆。


他們的魚肚丸,因為裡面都有整塊整塊的虱目魚肚肉,所以個頭比較大。


吃起來還會噴汁!真的超讚的。


我吃過一次就愛上了它。


不過,每次南下台南,大多都是臨時決定,有時到台南時,都早就賣完了。


所以,後來學聰明了,早上一決定要南上,就先打個電話預訂。


今天早上就先打電話了,沒想到老闆娘說:剩下不到一斤!


哇~ 太誇張了吧! 才早上9點多耶!! 


不過老闆娘聽到我是嘉義專程要南下台南,特別跟我說,她馬上做,但要我中午再去拿。


吼~ 老闆娘真的是就甘心啦!


我中午過去時,老闆娘真的是剛備好材料,準備下鍋呢!


今天老闆娘一樣還是很大方的要我們先吃已經起鍋待涼的。


看到魚丸有點黑黑灰灰的顏色嗎?那都是整塊的魚肚肉哦!



我不客氣的吃了2顆,兒子女兒各吃一顆!


真的好好吃。


滿嘴都是虱目魚肉的湯汁跟鮮味!


這次扛回了4斤,希望一次吃到爽啦!!!


跟大河馬一樣,喜歡吃虱目魚料理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這個料好實在的虱目魚肚丸!!!

arrow
arrow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