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圓緣兒大哥在他格子裡辦踩踩樂58888 的活動。


大河馬很無哩頭的跑過去玩,結果不小心給踩中了。


本來是想說,只是捧個人場,不想圓大哥費心,所以跟圓大哥說不用幫我做影片了。


想不到,才2天的時間,圓大哥到我留言版說,已經幫我做好影片了。


前往一看~ 天啊!!


這些相片,圓大哥要花多少時間蒐集啊?!


雖然都是我格子裡的相片,但大河馬的文章裡有上千篇,要蒐集這些相片,還要分類,還要整理。。。。


哇!~~ 


我太感動了啦!


一邊看,還一邊感動到紅了眼眶!


真的好謝謝圓大哥。


這份禮,真的比什麼都特別!!!!


我該怎麼回報圓大哥啊~~~真傷腦筋了!


圓大哥。。。謝謝你,這份禮物以及這份心意,大河馬永記在心啊~~~


以下轉貼引用自圓大哥部落格文章:


====================================


 


 


 




舉辦踩採樂58888,大河馬幸運踩中,特別彙整圖片,為其製作家庭影集短片,以表感謝參與!敬請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