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跟老公上市場買回來一包無糖豆漿。


買回來後,一直放在冰箱最下層,忘了好久。


等到想起來時,已經是好幾天以後的事了。


豆漿是很容易壞的東西,即使它沒變成豆花,但我還是不敢喝。


所以,把它冰凍起來,打算打一次豆漿皂。


印象中,我好像沒打過純的豆漿皂,這應該算是第一次吧~


但做這鍋皂,卻讓我非常的鬱卒。。。。


因為,在溶鹼時,豆漿呈現豆花狀。。。甚至是豆皮狀!


我猜想,應該是豆漿的濃度太高,再加上有壞掉的關係。


不過,我還是把它入皂了。


皂裡,漂浮著許許多多的"豆皮"。。。。 真的是冏很大~~


一部份入了土司模,大約只有7分滿,所以切厚一點~


切開後,居然內部有淡淡的綠!


看起來好像飛壘口香糖哦!



大部份都把它拿來用何首烏粉做渲染。


因為濃稠度太高,只渲到上半層。


下半層仍然保有那淺淺的綠。



這鍋皂,添加了薄荷腦,薄荷精油,迷迭香精油,尤加利精油,蓖麻油12%,椰子油23%。


主要用途還是要給臭男生路桃殼用的。。。


油膩膩的臭男生應該也能用啦!!


至於皂裡面的豆皮。。。。。 儘量不要去看它好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