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著沒事,PO些以前照片。


國中。。。看起來凶凶的。



高中時拍的藝術照。原本沒自信的我,開始愛笑!!




專科畢業照。。。成年後,最瘦最苗條的全盛時期!



20歲的時候,四姐說她沒拍過藝術照,很想拍一組,要我跟她一起去。


因為我17歲時曾拍過第一次藝術照。所以,以過來人的身份陪她去。


禁不住自己愛美的個性,又拍了一次。







這張,是我硬要挑的。因為我覺得我的頭髮好美!!



下面這張,大家看得出來我們姐妹感情不太好哦!手沒有牽!!



PO給大家娛樂一下!!


呵。。。我姐姐被我出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