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PO防蚊液時,lydiachenj 前來留言,刺激我說她收到好多個水美媒的試用瓶。


氣得我牙癢癢的~


可愛的lydiachenj 被我嚇一跳,以為我真的生氣了,所以向我道歉。


我跑到她格子開玩笑的跟她說:要賠罪的話,要送我她製作的那一款綠色的美皂~


因為那個楓葉模好美哦~我想A回來翻模啦!


後來,慷慨的lydiachenj 就說要送我一個水美媒的小空瓶,還有也要送我看中眼的那塊楓葉皂。


真的好開心!


今天,就收到包裹了,真的太意外了。


本來想說,就是空瓶跟一塊皂嘛~


怎麼拆開後,裡頭哪麼多東西。。。。


還有送我兒子女兒的小扭蛋!


我那可憐的孩子,到現在都不知道什麼東西叫扭蛋。


哈哈哈。。lydiachenj 可能怕我A掉,還特別在扭蛋上頭標示好是"婷婷家哥哥滴",還有"婷婷家妹妹滴"。


哈哈哈。。


明天如果有要開車出外,我想,這兩顆扭蛋是塞他們倆兄妹愛吱吱呱呱的嘴巴最好的利器!


謝謝lydiachenj 啦~


等我下個星期較不忙時,再幫妳把小蜜蜂跟回禮給妳寄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