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老公去接女兒放學。


女兒上了車後,很高興的拿出一支鉛筆,跟老公的對話如下:


女兒:爸比,今天跳舞老師說我很棒,送給我一支筆。


爸比:真的哦,妳很棒哦~


女兒:我跟老師說,我要拿回家跟哥哥一起分享。


爸比:嗯!很乖。


回到家後,兒子看到了妹妹手上的筆之後,跟妹妹的對話如下:


妹妹:媽咪我回來了,哥哥我回來了。


哥哥:咦!妳手上拿的東西是什麼?


妹妹:哼!(手一縮,不理睬哥哥)


哥哥:借我看一下啦~


妹妹:你不要管我啦~去管好你自己啦~不關你的事啦~


爸爸在後頭是笑到不行!!


唉!! 我家的女兒真不知道是像到誰,怎麼那麼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