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收到的贊助義賣品。


而且,這個贊助者,是所有皂友們都熟知的ND精油分享家。


收到之後,我一直納悶著:奇怪,我好像沒敗精油啊?怎麼ND寄了東西來。


小心翼翼的打開後,看了簡直傻眼~


一大堆的精油膏。


這些精油膏,可是ND家的熱銷產品。


印象中,我並沒有跟ND說我要做義賣,也沒有跟ND尋求協助。


所以,我趕快打電話親自跟ND道謝。


感謝她的愛心。


這次的義賣活動中,感覺到了許許多多格友無私愛心的把手邊所剩無幾的皂款捐到大河馬手上。


有很多格友,雖然都是大河馬親自邀約的,但是大河馬都抱著謙卑的態度來請大家幫忙。


義賣這東西,本來就是需要有錢的人出錢,有力的人出力。


大河馬自知家庭並不是相當富裕的人,在房貸及孩子教育費用的壓力下,在經濟上並不宽裕。


但是,大河馬卻擁有很大很大的力氣,我願意出這些力氣來做愛心。


即使,有些人並不認同大河馬光會出力氣,要求別人捐贈的心態,


但是,大河馬相信,真心做愛心的人,並不會計較這些的;


真正做愛心的人,也不會藉由任何言語來攻擊他人做愛心的誠意。


在這邊真心感謝所有支持大河馬這次活動的格友們,


一切的感謝以及一切的真心的感恩,都在大河馬心裡。


我相信,真心捐助做愛心的人,都能用真心感受得到大河馬的感謝的。


大河馬藉由ND精油分享家的分享義賣品的文章,來表達大河馬真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