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種的草莓,有時吃多了會膩。


而且,現在不是產季,所以果實並不大。


雖然果實本身比較小型,但是它的味道,卻是比之前更濃郁,更香甜。


可能是因為味道夠,常會有小蟲子來吃。


加上最近天氣熱,一天不採收,就會有少部份爛掉。


還有的部份則是因為季節不對,所以果型都屬崎型果。


今天收成的草莓,把其中一部份切片後,拿來敷臉。


那天聽老公說,報導上有寫,莓果類的水果,對皮膚有很不錯的修復效果。


今天剛好有這個時間,這個機會來寵愛一下自己。


在敷臉時,兩個孩子一直笑個不停,害我一直笑,一直笑,草莓就一直掉。


孩子在把草莓片黏在我臉上時,我就故意把嘴巴打開,想把他們手上的草莓吃掉,


他們就一直笑,一直叫。


結果,玩到連衣服都沾到草莓汁液,洗不掉囉!


敷好臉後,叫老公來拍照。


哪知道,他把我拍得跟屍體一樣,難看死了。



拍完照片後,兩個孩子輪流上來把我臉上的草莓給舔掉。




我跟老公說,把草莓拿來敷臉,一定會有格友大罵大河馬太超過了。


不過,我也不想啊!Thumbs/tn_讚美主.gif  阿就產量太多了咩~~~


 


 


 


以下是查知識的,貼在這兒給大家參考嘿~


草莓除了美美的外觀讓人愛不釋口之外,它的營養也是讓人欲罷不能的原因喔!草莓含有果糖、蔗糖、檸檬酸、蘋果酸、水楊酸、氨基酸以及鈣、磷、鐵等礦物質。此外,它還含有多種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每100克草莓中就含有維生素C 60毫克。草莓中所含的胡蘿蔔素是合成維生素A的重要物質,具有明目養肝作用。草莓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通暢大便。草莓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