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小希在上回用了紫X乳霜珍珠馬賽母乳皂 之後,覺得洗感很喜歡。


所以,這次特別再次留言詢問。


只是大河馬已經沒有多餘的庫存可供分享。


所以,格友小希就訂製了一公斤的量。


但是,大河馬手邊並沒有多餘的母乳,特別詢問小希是否願意以羊乳或鮮乳來代替。


但是,她希望這次的配方依上回的來製作,怕如果更換了母乳的話,會跟上一批的洗感不同。


所以,大河馬特別就近找了皂友協助。


還好,皂友手邊還有多餘的量可以供大河馬索取,只是皂友身體不適,不方便拿母乳給我。


我跟皂友說,我出去跟她拿,皂友又堅持的跟我說她要請她老公送到我家來。


一直拗不過皂友的熱情,大河馬也就不好意思的讓皂友特地將大河馬需要的母乳給"宅配"到府了。


真心感謝這位皂友的分享。


因為大河馬最近懶得打皂,所以,也趁著小希這筆訂單,自己也打了一份起來備用。


只是可能久沒打皂了,有些小小失常。


渲染模這一組,因為添加的珍珠粉,乳霜粉,以及白石泥的量,加了比較多,所以,很難攪勻。


脫模後切皂後,感覺有些雪花的樣子。


不知道小希介不介意!如果小希介意的話,跟我留個言,我會再重製一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