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皂友惠真她出清做皂材料的訊息。

留言跟惠真索取了一些油脂。

這次的皂,就全都是用惠真送的油脂來做的皂。

之前看到皂友們玩起了螺旋狀的渲染方法,本來我不想跟著做的,因為我看了會頭暈.... = =.... 

可是,無奈,入模後,手還是癢了起來。

這是剛入模的樣子,特別劃了螺旋狀的紋路。

而我這大河馬卻一定要把這取名為螺雷渲。

#436鳳梨可可清爽皂

這款皂的軟油比例偏高,再加上我拿出了冰凍在冰箱很久的鳯梨原汁(去渣)來代替水量,所以,皂體偏軟。

在脫模時,還把好幾塊皂都克胸了。

當然,整鍋皂在切開後,一定不會每一塊都漂亮。

所以在切好後,特別挑了這一顆我個人最喜歡的來拍照。

其他的紋路因為第一次嚐試這種渲染方法,所以有的區域渲染的線條就比較不均勻。

希望我下一鍋的渲染手法能更細膩些。

 

436-20131030-鳳梨可可清爽皂-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