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因為知道婆婆對於我氣哭的事笑到流眼淚.氣到整個人攤軟在床舖上,感覺上好像快要去見到我母親了!這是動心導手術來的第2次出現這種情形.全身都是麻的,而且無法感覺到自己的聲音,一切只聽得到自己急促的喘息聲!而上一次則是跟老公吵架的時候發生的.所以,決定收拾起忿怒的心情,想想,何必氣壞自己樂了別人?我已做好我該做的事,我對得起天地良心,惡人自會有惡人磨!


小姑因為早上跟我通過電話後,我開始因為情緒導致身體不舒服,無法繼續往下講,我告訴她,我不舒服,不想再說而掛斷電話,所以,她想說來看看我.


同樣已經身為媳婦的她,此時已經比未出嫁時來得能夠體會我的心情,因為我的情緒不佳,她也掉下眼淚表示,她很擔心我會出事,所以來看看我.很謝謝她.


除了心疼女兒外,也心疼自己的老公,早上,看著帶著愧疚的表情的老公上班去,心疼!何時開始,最愛的人一一出現了不快樂的表情?仔細想想,還是自己帶來的.我的所有喜怒哀樂,牽動著老公及小孩的心.也無形當中影響到了小姑及嫂子.想想還是把這件事做個結束.雖然氣,但身邊的人總是無辜的.由其是夾在當中的老公!


不過經過這件事,我也有收獲,那就是我可以明正言順的告訴老公,我不想回去婆婆家了!以往總是一放假就回婆婆家吃飯.因為這次的事件過後,大家見面也尷尬,就讓它淡去吧!只是可憐了我的女兒,要醜過年了!


唉.......


真想大喊一聲!


~~~旺   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