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哥哥的作品.


第1個車車作品只有輪子部份是哥哥自己做的


因為第1次玩, 玩了好多次, 都沒辦法完成.


在兒子的耍賴兼撒嬌之下, 由媽媽幫忙完成了其他的部份.


將作品用熨斗製作好之後, 告訴哥哥:


這個禮物是媽咪跟你一起完成的, 下次你要自己完成哦!!


接下來, 哥哥就有興趣多了, 總是說著:媽咪, 等我完成以後, 妳要幫我做禮物哦!!


由上至下, 由左到右是哥哥依序的作品.


大家看到了嗎? 看到進步的地方了嗎?


色彩組合上多了一些規則性哦!


速度上也快多了呢!! 才一會兒功夫, 兒子就吵著說: 媽咪, 我完成了... 快幫我做禮物哦!!



另外這個是由妹妹獨自完成的作品.


雖然在色彩上沒有什麼規則性, 不過,


在手指頭的靈巧性及速度上, 有了很大的進步哦!!


如果好事多再進貨的話, 我一定要再去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