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帶著孩子上台中找朋友,朋友就帶著我與孩子到某知名的遊樂場去玩.


因為當天是非假日,裡面只有我們2個大人跟4個小孩,等於是包場.


原本去到可以用空氣槍打球的區域,結果竟然沒有電!一經詢問之下,才說因為是要進行日常的維護,所以把電源關掉了.詢問後,過約2分鐘才可以使用.不過有些機器已經損壞,空氣槍的加壓氣體應該是往上面的槍口衝,但有的機子卻是衝向槍拖的位子,有的孩子個子若較小的話,很容易被加壓氣體充到臉部,很危險.後來決定不玩這一個區域.


結果另一個區域在有客人進場的情況之下,竟然在用刺鼻的強力膠黏地墊.強列的刺鼻味,讓人不敢往那個區域前進,而且也沒有在入口告示.


後來又進來了一個爸爸帶1個小男孩.所有小孩玩在一起,朋友的小兒子跟我女兒因為太小,只有2~3歲,所以跟在我們身邊,坐在滿是大大小小的塑膠球池中聊天,丟球.因為在池子裡,全部都是球,在走路時,必須用腳底在地上”ㄘㄟˊ”,不然腳底若踩到球,搞不好會重心不穩而跌倒.想不到,在我一邊”ㄘㄟˊ”一邊丟球跟孩子玩時,我的左腳的大拇哥,竟然”ㄘㄟˊ”到地面上的拼圖地墊的接縫,我明顯的感覺到”啵啵”2聲.我痛到馬上蹲了下來...心想,這下完了,中了!


果然,用手揉了一下,啊!~~...痛得我差別流眼淚...


但是孩子玩得那麼高興,實在不想掃興..到了出場,已經過了近3個小時了.結果,在朋友告知之下,我才知道,朋友手中的優待卷是怎麼來的....


8月份時,朋友的妹妹找她帶著孩子一同來到這家親子堡,一進去玩沒幾分鐘,就在要前往另一個充滿塑膠球的區域時,因為塑膠球遮住了階梯,他們家的弟弟腳腳踩了個空,跌了下去,當場大哭了起來,抱起來一看,天啊..整個嘴唇流血了.而在嘴唇內外,都裂開了,他們馬上抱出去找醫院掛急疹,雖然事後經理有出面道歉,但是傷害已造成,所以除了包了紅包外,也送他們價值大約5000多塊的儲值會員卡.


原來,這個場所在設計及設備上真的不是太安全,而且沒有考慮到有沒有客人即進行維護,裡面是個密閉的空間,若發生中毒意外,是誰該負責呢??如果,家裡有較小的小朋友,我想,要去這個地方可真的要考慮清楚哦!其實真想打電話給東森,叫他們去實際看一下,看看在安全上到底有沒有通過檢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河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